close
曾經有人對我說過 “莫忘初衷“
那我進山社的初衷是什麼呢?
不外乎是想要快樂的爬山吧
順從內心的指引 走向大自然的懷抱中

但自大二之後 爬山不再只是單純的為了要爬山
一種名為責任感的東西慢慢開始增加了它在爬山原因的比重
尤其在自己開始開隊的時候
總是為了要履行責任而努力 而痛苦 而受傷
但卻也不會忘了去選個自己真心想去的地方
只是 有太多太多的事情混雜在其中了
初衷是什麼 早已遺忘
其實......是從來就沒有去注意過它吧

我在現在的山社能找回我的初衷嗎?
但肯定的是 如果我不離開現在這種狀態 我永遠找不回
心中浮現出了一個似乎是可行的撒手鍵—徹底離開
只是這真是我所想要的嗎?
我真能做到如此絕情的地步嗎?
明明自己總是受制於人情

不管怎樣
我這學期只會去我真心想去 沒有任何一絲一毫疑問的隊伍
我想要快樂的爬山

不過 有隊我真心想去的卻是無法跟了
真是無緣嗎? 只是因為自己的個性使然吧
似乎又離初衷更遠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