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雨蓉要盡力趕去參加15號晚上的領隊會議
不過最後卻因為愚蠢的原因而沒能做到
絲絲的罪惡感如針在心中刺著
但在聽說了領隊會議的情況後
心中反而小小的慶幸了一下
領隊會議真不愧是山社會議中吾所厭惡之首啊!!!
總是那麼地容易out of control
聚集了一切令人沮喪的會議的特質
尤其在txxo桑的加持之下

當天很意外的 睿能打手機問我怎麼沒來參加
除了我本身有事以外
到底是私心不想去的成份有多少我自己也弄不清了
其實我是可以狠心拋下一切去參加領隊會議的吧
但是那只是理論 實務上的我根本就做不到
現在的我太需要任何一點的快樂來作為慰藉
縱使那快樂並無法持久

或許在潛意識裡 我是非常忼拒參加領隊會議的
起碼我討厭領隊會議這件事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過
而且因為人的因素比領隊會議本身的因素大很多
不管怎樣
反正 判別式已經寫下 就這麼做吧
畢竟寫程式的人是我
對於常常左右為難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而言
這不見得是最好 但卻是最簡便最無負擔的方法
雖然它有那麼一點點冷酷的意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