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出發前的紛紛擾擾
終究是讓這山社史上最“特異“的一次高嚮出去且安全回來了
隊員最少的一次高嚮 路線最不像高嚮的高嚮
平均資歷最老的高嚮
大概是史上第一次沒有大一新生的高嚮
我們實在是寫下了許多記錄呢 對於這次高嚮
實在是有太多的感觸
讓我在事隔已一個月之後的今天
才有辦法沈澱下心情來記述我所經歷的這些事
在情感上 才滿20歲的我實在是經歷太淺
從未經歷過如此的波折 愛與恨交織在心
爆出激烈的火花
引出忿恨的炙熱業火在心中熊熊燃燒
但終究我還是很務實的看開了畢竟莎士比亞說得好
做人要看破 唯有看破 不被已發生的事情束縛
我們才能走向未來
在此感謝陪我走過這隊的好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