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士林閒晃
順便就到了山野倉庫去
山野倉庫一共有三層樓
但每層都不到公館傑克狼皮的一半大
算是相當的小所以現場東西的種類都比網路上的少

最後我買了一件Golite的PP 價格620
http://www.golitestore.com/store/NS_proddetail.asp?number=AM1300


我買的那件與本圖同色

想不到這種價位就有Flat seam construction
連我那件快要貴一倍的Lowe都沒有呢
這種織法的特色是 衣服布料接縫處是平的
讓你在上背包時不會有接縫處那一條來摩擦身體
只要看看你現在身上穿的那件T-shirt應該就可以明白了
而且這件還是Made in Canda的喔
如果有人想要買比較好的PP的時候可以推薦這件給他們
我的這件顏色是Blue steel 還不錯看

不過他的剪裁是Semi-fitted穿的人身材不能太差XD

Golite的東西的特色就是輕
若已經有好PP的人可以買一件當備用衣物帶上山
我這次應該會把它穿去高嚮測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