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意外的換了新鋼絲

中午吃飯的時候,突然嘴巴中發出清脆的「喀」一聲
我右下智齒上的牙套,居然又給我掉了
頓時一股非常無力而又無奈的感覺湧上心頭
看來這牙套設置的位置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的智齒長得很淺,沒有什麼調整的空間

反正牙套掉了就是掉了
兩點一到,自動出現在牙醫診所,等待醫師來處理
這次花了些功夫調整牙套的位置
順便還換新的鋼絲,讓拉力又重新上緊發條
雖然牙套掉了很衰,但兩週就可以換線,實在可喜可賀
只不過,這幾天我的牙齒又要大痛一番了

前陣子,我前面骨釘的護套碎了
在這兩三天把我的口腔壁挖了道坑
一般人在牙齦和口腔壁間都有道肉膜
我的這道肉膜就這樣被骨釘挖掉,真是超痛的
這次也順便上了個新的,size更大號的護套
過幾天後,應該就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