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學期最後一隊因為領嚮考試的緣故,準備不及,只好倒隊
老實說,倒隊原因百百種,我爬山到現在還沒有看過這種的
想當初第一次開隊的時候,我下山的隔天馬上就是期中考
老邱的公共政策,兩學分必修重課
因為老師之前有停課,期中考的時間就延後了
不過我還是認命地背著課本上山去K
下山後當然還是得認命的去考試
最後以60幾分的成績低空飛過安然地渡過期中考
我是不知道現在的人是怎麼想的,我也懶得去批評什麼
我只知道,隊員對領隊的信任是重的
我只知道,用這種理由倒隊不存在於我的意義世界中
我只知道,現在人的一切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