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相信腦袋沒有那麼精明的人會受到上天特別的眷顧
鄭琬儒大小姐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腦袋很輕量化,但運氣就是好到不行
在三重埔迷了路,都還會碰到八百年沒聯絡的人現身解救
誰說這個世界沒有神明?
在讚嘆造化神奇之餘,我想都想不到的是
竟然我也會被上帝拿來當作成就鄭大小姐的祭品
今天鄭大小姐有事問我,但是沒有我的手機號碼
就查了山社留下來的出隊保險名單
但是大小姐他不知道腦袋哪個環節出了什麼差錯
居然把緊急聯絡人的電話當作是我的手機打,打到我爸的手機
這時候,上天對他的眷顧毫無保留的展現了
我爸平常很不愛開機,今天居然開機了
再來,我平常這時候都在學校圖書館,不會在家
今天因為嚴重腹瀉,拉到頭重腳輕、四肢無力才會在家修養
不然他大小姐根本就聯絡不到他想聯絡的人啊
打了電話之後只會出現以下對話:

鄭:我要找海狸
我爸:您打錯了,這裡不是動物園

但為了彌補大小姐他小小的錯誤
上天居然就讓我遭受肉體嚴重的痛苦啊!!!
為了鄭大小姐,神可以犧牲全世界
我在此呼籲大小姐身邊的人都要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