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週日開檢討會之後,我在某人版上po的發洩文
因為我覺得應該讓更多的老山胞知道這件事情,所以就把文貼過來
有很多語助詞,因為我很生氣,非常的生氣
生氣到或許我以後就會用那位領隊的名字來當作我最生氣時的語助詞


2008.9.14

今天山社開隊伍檢討會
腸哥、蟑螂、木柵張、修銘和我一同回去修理那個混蛋
這次的檢討會的目的是要檢討那混蛋開的兩隻隊伍:七彩湖和北大武霧頭
兩支隊伍都非常扯,比我聽人轉述的還要扯

第一支討論的隊伍是北大武霧頭
原本他要開的是南北大武,但因為招不到老手所以改開這路線(是有輕鬆到哪去?)
這隊完全曝露了目前的山防完全不清楚動用到預備天的嚴重性
以及領隊能力的不足,我真不知道他為何能這麼有自信,在新手佔多數的隊伍結構下
認為在連續兩天的delay後,之後的三天可以順利趕上行程
而且他最後一天行程的排法是從巴魯古安直接殺出阿禮,真是他媽的莊孝帷(UB一天)
但問題最大的還是山防,居然就讓他在三天前更改隊伍行程
看了三篇紀錄就敢審隊伍,自然是被領隊耍好玩的
不過,耍人的也沒有高明到哪裡去,連找到的紀錄是啥時候的,重裝輕裝都搞不清楚
阿禮林道可以通車到2k還6k這種大事當然更不用說了
包車司機說可以開到山腳下,還以為是霧頭山山下咧!幹!有沒有帶腦袋爬山啊

接著,檢討七彩湖的事
基本上如果山防知道問題的嚴重性,趕緊在下山後就馬上開檢討會
北大武霧頭遲歸的事情根本就不會發生
這件事基本上在八通關上面聽修銘講的時候就覺得很想殺人了
想不到實際上在檢討會當中聽領隊說明的經過更是扯到不能再扯
在山上不能犯的大忌通通都犯了,簡直就是個人渣
首先,在出隊之前的7/28行前會當天,他對隊伍宣佈的行程是五天
結果後來因為萬榮林道狀況不良,只能通車到10k,必須增加兩天行程
但是,山防卻是在出隊的7/31當天才知道這件事情
而且山防認為反正就多踢林道兩天,沒啥問題,就沒有擋隊
所以也就沒有發現他入山證與保險都沒有辦到足夠的天數
而雖然山防知道了天數要增加,隊員卻一無所知,連修銘這種老手都不知道
他居然還在山版上大言不慚的說,對隊員有盡告知義務
他到底告知了什麼呢?就是出隊當天說林道只通到10k
光憑這句話就可以讓新手警覺到要增加兩天的行程?放屁!
蟑螂在山版上幹他,還東扯西扯說,有隊員執意脫隊而行為何不幹他
(本串文章雖然山版鎖文了,但是淡淡山岳天可以看XD)
但為何這隊員(修銘)執意要脫隊而行呢?
因為你他媽的入山證日期根本就少辦一天,要是不趕快殺出去事情就大條了啊!
山下林務局都在狂打電話給家屬了耶!!!

至於弄丟隊員,更是扯到不行
新手隊員打電話後,就放那隊員自行跟上隊伍
結果隊員被搞丟、走錯路,還好後來有找回來
居然讓走最後的隊員離開自己的視線,真不知道他心中有沒有隊員
還是修銘說得好,這傢伙根本就只是想利用北大山社的資源而已
不過經過以蟑螂為主砲手的這一役之後
山社的學弟妹已經充分認識到這混蛋的危險和不可信
以後他的隊應該是沒有人想跟了
只不過這傢伙被電了之後,還一副我沒有錯,都是你們在欺負我的屎面
連學妹都看得出來這傢伙跟本就沒有在反省,實在令人不爽
反正,只要學弟妹觀念清楚了,這傢伙就自己玩命送死去吧
咱們山社可是要繼續走安全第一路線的

End

在此呼籲各位OB有空就多回去跟學弟妹爬山
現在實在是有太多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現任的社員卻不清不楚
危機就是轉機,只要大家同心協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