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flickr.com/photos/beaversdam/2749900643/" "The Peninsula by beaver610, on Flickr">

從灣仔晃回來之後,便是在旺角的一連串血拼行程
基本上就是晃了兩家主要的登山用品店和MHW專櫃
沒有什麼好講的,反正就是讓人想去台灣代理商砸店就是了
提到台灣奸商令人嘆氣,所以還是回來說說令人愉快的下午茶吧


半島酒店的下午茶是香港最負盛名的正宗英式下午茶
雖然價錢很貴,一客單人份連服務費要價HK296(而且我給他300沒找錢啊!)
但是料實在,份量多,吃完足足讓我飽到宵夜都不想吃,不能說是不實在




看看這誘人的三層下午茶!吃完真的會讓食量小的人仆街啊~




下午茶當然一定得喝茶
最前面的一壺是牛奶,中間的是茶,最後面最高的那壺是開水
用開水配茶壺中的濃茶喝,牛奶加不加則可依個人喜好




配第一層的Scone的有兩種醬,乳酪醬和草莓果醬
熱熱的scone配上兩種交融的醬料實在是可口
果然是越單純的食物便越能見識到真正的美味啊
跟紅茶更是配到不行,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下午茶茶點
甚至拿金鳳的波羅油來換,我都不見得願意咧



抹上兩種醬料




按照不成文的行規,一定得要擺斷面圖讓沒吃過的人嫉妒的啊~




正在食用scone的時候,侍者送上了提拉米蘇冰沙
星冰樂?那是三小?




跟scone同層的餅乾,很棒,但吃過scone後沒有那麼經驗
強烈建議一定要在scone錢食用



第二層是鹹食,很精緻,很好吃,吃完這層就有點撐了>"<
我實在佩服那些能估量食量,跳過這層某些食物直攻甜點的人
那根本就不是一般人該有的理智與定力








中式口味


這三明治我超愛~





甜點,這層是惡魔的誘惑、惡魔的誘惑啊!
資本主義的腐敗完全具現在這一層當中了
不管是水果塔、蛋糕還是手工巧克力
都是足以讓人因為味蕾的享受而忘記體重計的邪惡!
尤其是手工巧克力......
吃完下午茶後我居然一回神
就發現自己手上怎麼多了兩盒巧克力禮盒啊~




在二樓有樂團伴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