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暑假,不把d2拿出來打一下總是覺得怪怪的
但是,我的macbook C2D+Leopard居然沒有辦法正常執行carbon版的d2
搞了老半天沒有辦法,只好把iBook拿出來重灌Tiger來試試看
結果不愧是在我大二時買的電腦,我升高一時出的d2跑得超級順
而且重灌後系統沒有裝什麼雜七雜八的玩意,開關機都順到不行
果然power G4還是一顆很好用的cpu啊
雖然因為IBM開發cpu的不順利,在我買iBook的時候G4已經不算先進
但在種種奇技淫巧的支撐和Mac OS的優良使用環境之下
在當時還是有很大的誘因讓我投入Mac的陣營之中
G4的特性就像是跑車,一定要拉轉才能發揮實力
所以在CPU使用率滿載時不用太擔心,一定死不了
至於一般x86的CPU則是像是使用柴油引擎的貨車
可以用很低的負載率去做一些粗重的工作
但若CPU使用率一直處在滿載的情況之下,鐵定會當機

雖然現在我正在使用的這台Macbook的C2D就像是Dyan 8.5 ton 貨車一樣耐操好用
但身為男人,總是嚮往跑車的浪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