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烏龍事件
事情發生在我正在自強大樓樓下自習室k國家理論的時候
多元理論中的風向標模式正在我腦袋裡飄個沒完
此時,許得三緩緩的突然飄過來突擊
讓我脫離了連續知性刺激狀態,宛如七月半的阿飄一樣
「你知道屎拉米的位置在哪裡嗎?」他這樣問到
因為他正要找屎拉米開山防會議以因應校安中心的改革
(唉......又是那該死的卓越計畫......)
不過屎拉米卻不知去向,手機也呈現「暫停使用中」狀態
想用迂迴手法打給呂媽問問看也是不通
本來是想幫他找人的,人也已經走回地表,不過正所謂人海茫茫
只有兩個人要如何在沒有線索的情況下找著人呢?
不如節省搜尋成本回去幹正事去
於是兩人分手,他回山社,我回書本
服膺人是自利的理性動物這條基本經濟假設
當我再度從書卷中抬頭起來補充水分的時候
卻赫然發現,屎拉米出現在我一點鐘方向三公尺處默默坐著唸書
呂媽也下來找人了,之前沒找到的通通出現在我眼前
唉......早知瞎等也能等到人,就不多花功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