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補習的時候,聽到同學說西思(西洋政治思想史)的成績出來了
我就用補習班的電腦上網看了一下成績,92分,出乎意料的高
上學期我也才82分而已,不過有全年級前六強
因為老師說最後一題寫對的人只有六個
(題曰:聖經上說「讓上帝的歸上帝,凱撒的歸凱撒」與St.Paul所說「統治者都是ordain ofGod」是一樣還是不一樣的思想,說明之)

基本上,申論題要能夠寫到90分以上是很難的
一般寫得不錯可以拿到80分,但80要突破到90就是一個很硬的關卡
雖然當初寫完試卷放下筆的那刻我就覺得應該可以HighPass
但卻也只敢評估自己拿到80分左右,不敢奢望90分以上

既然我的西思已經有了一個不錯的根基
研究所想念好學校,依靠西思似乎是一個比較有效率的作法
雖然我現在準備方向偏向行政所,但是大三所接觸的其實都偏政治
而且我覺得我的行政學與公共政策很難突破到西思那種地步
政治學還比較可能,而且我也很喜歡思想的東西

該不該棄行政轉政治,該趕快考慮了
現在才七月中,一切都還來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ver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